某售货机的糟糕内核

御坂三天没踢我了!!!
*是子博,发完图就会切走,故基本不太会回复quq

是新的脑洞(已经开坑了,在这),正常人一方通行?不良少女寻仇?(假象都是假象,唯独美琴挨打前一秒是真相)

按布束推测长点上机男生应该也是西装马甲才对,但我单纯喜欢dk毛线衫/毛背心()

(画画的事,怎么能叫开新坑呢?!写完父母爱情前不开新坑的flag绝不算倒!!)


*贴低清全损网点只是因为看起来比较装逼,后来我向我朋友讨到了高清网点纸素材但我已经懒得替换了

*人体靠3d软件辅助,背景参考超炮动画小巷子,透视是乱画,阴影是瞎涂,自娱自乐选手放弃学习,over

评论(13)
热度(46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售货机的糟糕内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