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售货机的糟糕内核

御坂三天没踢我了!!!
*是子博,发完图就会切走,故基本不太会回复quq

还是自娱自乐剑三AU

把这三个一起画是因为我混乱邪恶地蜂润&骨润一把嗑


⬇️摸的时候脑的很个人口味的33修罗场,如有ooc锅是我的

策藏歌菜刀队,削板被控的时候食蜂“手一滑”也被控:哎呀,解控CD~

总共就一个探梅,润子果断转头探女王,与此同时YY里回荡着削板的骨气十足的大吼:呆胶布!!俺不需要探梅那种没骨气的东西!!!!(说着开了虎)

食蜂:(虽然润子的探梅是没有给那个男的啦,但怎么被这种脱线的家伙搞得都没有胜利的感觉…………)


*莫问蜂藏剑润是因为食蜂控润子太顺手了,这不得来一手平沙

*骨气哥从气质上来说十分符合撒手没疯策,管他对面是啥职业solo就完事儿了,探梅那种没骨气的东西不需要!治疗那种没骨气的东西不需要!只要有骨气什么新爹都不怕!!!


*摸的时候也老在想一直画点没啥练习度的正面站姿有没有啥价值,后来想了想摸鱼时候我脑洞满天飞,我爽了这就是价值()我一个文手要什么练习!!

评论(2)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某售货机的糟糕内核 | Powered by LOFTER